close


很高興今天來參加民航局72歲生日,我接觸這產業也不過6年的時間,就被教官推薦為107年優良修護從業人員。這產業從業人員相當多,此時此刻許多人正在自己的崗位上忙碌著,而我要學習的地方還有很多,對於飛行安全是大家共同的目標。

除了熱氣球飛行員之外,我也從事熱氣維護工作,除了定期保養,也進行故障排除作業。公司也派我去熱氣球原廠訓練,學習相關的維護作業。

由於天際航空是屬於普通航空業,所以也學習到航空業之航空器維護管理規範。包含人員訓練、維修管理、設備檢驗、庫存管理等專業知識,並建立相關之標準作業手冊。由於熱氣球相對於飛機單純,但整理起來也不輕鬆。

有時難免會想放棄或是考量未來的發展性,但這次獲獎,相信也是教官給予的支持與肯定。儘管凡事不是這麼盡善盡美,但也是目前熱氣球產業發展不可缺少的角色。

這一路走來,除了我瘋狂的想飛熱氣球,到了鑽牛角尖的地步。也感謝家人的支持與諒解,謝謝台東縣政府開了一道通往熱氣球世界的大門,謝謝天際航空給我穩定的就業機會,讓妻小能平安健康的成長。

2019年1月,正是一年的開始,現階段需完備熱氣球維護作業與規範,做好自己份內的工作,同時建立熱氣球飛行學校,推展熱氣球活動。期許未來每一年多一顆熱氣在空中飛行,10年後就有10顆球的規模,台東的天空想必會更加繽紛、更加燦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t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