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只要嘗試過飛,日後走路時也會仰望天空,因為那是你曾經到過,並渴望回去的地方。」李奧納多·達文西

Once you have tasted flight, you will forever walk the earth with your eyes turned skyward, for there you have been, and there you will always long to return.

後來查詢維基百科這句話不是達文西說的,但是卻是令人深省的一段話,分享給所有嚮往飛行的人。

在我還沒有擔任熱氣球飛行員之前,希望可以透過熱氣球到世界各地遊覽,唯有透過飛行,才能跨越海洋,到達不同的國家,對我來說飛行只是旅行中的媒介。

記得第一次飛行熱氣球時,覺得腳底涼涼的,沒想到透過單純的空氣加熱,就可以昇空高飛,感覺不可思議。

隨著飛行經驗的累積,越對飛行這件事感到敬畏,因為知道風險在哪,每天的氣候條件都略有不同,唯有掌握每次飛行安全,讓乘客最後都能平安、愉快的回到地球表面,是我們的最大使命。

未來到我無法再繼續操作熱氣球的時候,我會記得我曾經有個夢想,就是搭熱氣球去環遊世界。

arrow
arrow

    Mart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